活動花絮

#豐原繪畫班 來到園區拜訪,聽說他們是為了想尋找畫畫題材而來訪,下午會去走 #清水老街 ,很文藝的行程。

上午清水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來到園區,比起前天活潑好動的五年級,這群小一年級的學生顯得乖巧。

導覽日常

2021-12-02

今天謝謝「#好好園館」安排來參訪拍瀑拉文化基地,認識史前文化與園區歷史,每位爺爺奶奶都很熱情、活潑,而且也很可愛喔~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來探索更好玩的事物,例如:狩獵、沙坑考古挖掘體驗...等我們會盡全力讓更多人知道文化遺址是多麼有趣的事!!!導覽預約單→ https://forms.gle/6Dq9RbGoQzrPyBSGA

很開心今天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跟我們一同探索清水地區神秘的軍事基地及眷村文化從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裡面的軍營、虎頭崎古道(觀景平台)、清水鬼洞可窺知到日治時期清水重要的軍事基地。

臺中市牛罵頭文化協進會/拍瀑拉文化基地 ; 電話|04-26222596        信箱|gomach436@gmail.com ; 地址|臺中市清水區鰲海路59號
版權所有 2020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